close



3秒种前,我喝下一大杯冰水。
然后告诉自己,来到这似乎应该写点什么。
因爲無意中知道了IENO的關係才想到重新開一個 BLOQ 。于是自然就選擇了痞客。

夕陽穿透書房的玻璃窗,
我可以在陽光下将涂着透明色指甲的手指,在温暖的空气中划着弧线。
我的眼睛穿过弧线直至将线条拉进未知世界的某个空间中,让弧线生动的跳跃起来。

我开始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有些气恼。
再一次的,发觉。
我适合自言自语。而且适合自我明白。

既然開了,那麽先做一下自我介紹。
好吧。
我们开始。

关于vivi。

1。
她喜欢听阳光穿透身体时骨头所发出的寸寸颤抖的声音。

2。
她矗立在龐大的人流中。看人群碾动。车辆穿行。

嘴角忽然泛起一抹詭异的微笑。

凄然冷漠却妖嬈,带有一丝溫度。

3。
第一天。
她从床上爬起,刷牙,洗臉,吃早餐,出门上课。

第二天。
她从床上爬起,涮牙,洗臉,吃早餐,出门上课。

第三天。
她从床上醒来,涮牙,洗臉,呕吐冷笑,出门上课。

。。。

世界真是無聊的精彩。

第四天。
做夢了。在夢中见到自己咬下了一个陌生男子的手指。此后在平常我总習慣咬破自己的唇。
而后用右手小食指将唇上的血塗抹均勻。
这样会让我对生活产生一种幻覺。
生活的色彩是鲜活的。
是的,是这样。

第五天。
時間是个奇妙的物體。

第六天。
有一天我或許會在這個世界上从此消失。


第七天。

晴。

4。
住进疯人院的可爱凡高, 在养老院放風箏的達利。
幽暗的绿色血红色 ,迷幻蔑视腐臭性无视折磨复活 。
牙齿张开大嘴咀嚼吞咽热呼呼的脑子, 光滑可口的眼球脆脆的耳朵 。
一张餐巾轻轻擦拭嘴角液体闭上眼睛繼續休息。

5。
当我發現沒有一种方式能够恰當表述自己時,我想我基本就是發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