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过是持续几天的高温而已,房间角落的那把伞就开始迫不及待得想四处跳跳。

于是在决定出走以后,我开始和不熟悉的人说起了话。
这距离上次我有说话的欲望已经很久很久了,漫长的仿若那些不见尽头的路。
说了很多话,容易让人有头痛的感觉。
于是那把伞终于如愿以偿得在天空下开心的仰起了脑袋。
虽然并没有下雨。

生活中谁比谁残忍,谁比谁坚强。
轻描淡写的只是一段风尘后的一粒沙。

我不想找到表达的出口。
歌还没唱完,我却看见你对喧闹环境的紧张之情。

人生有太多无望的海潮一次次的将我淹没,无声却强大。
不可就此海葬在自己所希冀的平和之中,那些只是表面的平和。
顷刻可以摧毁你防守的内心承受底限。

房间里的水培植物旺盛得生长着,我在夜幕中想着一首歌的形状。
最后我成为天亮后的碎玻璃渣。
在早上四点破碎而去,早上七点又完整而成一块晶莹的玻璃。
在清晨的阳光下努力发出惬意的光芒。



我是破碎的又是完整的,你伸出手即可触摸到我的气息。
它们是一种形状,一种固定的形状。

恕我含糊其词的表达。
我已神经衰弱。所以你妄想将我封锁在过往中另我暗自疼痛和悲伤。

他说,梦游的人很可怕。他们常常将心中的想法付诸行动。

———————————————————

以为昨晚的我会在自己的精神世界中被撕裂,死去。
以为听完一首无意下载错的歌曲就可以断了思绪,却让声音和思绪反复缠绕。无法结束。

近来持续不断的高温。待到午后更是肆虐的阳光。
坐在窗前,看着被窗帘阻挡的阳光。那些突兀的白色光斑让我想落泪。
那些光斑。
它们进不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