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一直在下雨。
一扇玻璃将世界分割成两块。
我窝在椅子上喝着速溶咖啡。

Frank说,我永远体会不到他的感受。
我想,是我始终不愿意去真正了解一个人吧。
喧嚣过后总会归于平淡。
一切安静下来之后才发现,对于过去三年的记忆竟是一片空白。
我是个每心没肺的人。

习惯了从不关手机。
是因为害怕错过什么。
或许只是在假设一种希望,或是一种绝望。
这种心情无关乎任何人。
只是自己给自己的枷锁。

习惯看陌生人的文字。
看他们的生活习惯 兴趣爱好。
如果碰巧看到有自己也看过的喜欢的书 电影或是音乐。
会很开心 。也会去找没看过的没听过的。
甚至是某一条自己不认识但是谁反复提起过的路。
或者是一家餐厅。
去体会某一种心情。
已经成为习惯。
可能因此了解一些人。
但是前提是他们喜欢述说。

已经很长时间 没有静下来好好看一本书。
那些渐渐落满灰尘的书。
会不会有一点幽怨。

幻视么。
仿佛看见窗台上突然出现一只猫。
惊讶之余
打开窗准备把它抱进来。
可是窗户还没完全打开,它就已经消失不见。

笑。
我想,终究我还是无法让人信任。

就算是猫。

—————————————————

今天的思绪凌乱。
想一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