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连续几天的磅礴大雨潮湿了这个夏季的每个角落。

原来钢琴也会发脾气。
是自己掩藏不住内心的不安吧。

亲爱的啊赛也走了。
大家一个又一个的离去。
或许是因为习惯,竟没有太大的情感波澜。
一切发生的盡然有序。
唱K并不尽兴。

一些人离去,一些人归来。
绚烂了一季的溃败。

很突然的一通电话,大家又像从前一样聚在一起。
都在打工,难得放假。
只是一餐简单的便饭。
之后的娱乐,我并无兴趣。

抱歉不能陪你们。
于是我起身离开。

从未独自走过的街道。

轻闭双眼。瞳孔中绽放着绚丽的华彩。无声无息。
生命要如同鲜花般绽放。不能让自己枯萎。
在血迹斑斑中灿烂微笑。
等待。阳光映上脸庞。

晚上在某个活动室有活动。
我们撑着伞。但衣服还是湿了。
早上时还挺阳光灿烂的。

之后,一切淋漓喧嚣。
震耳欲聾的声波璀璨了我们臉頰上的汗珠。
如此晶莹。
我们尽情挥洒。
好让阳光长久地逗留在我的脸庞误以为时间从此安静的停滞。
分分秒秒在那均匀的呼吸声中悄然无息。

岁月的沉淀。极端的情绪得到缓冲。
我们依旧要将声音骄傲得释放于天空。

我总是试图轻描淡写的叙述事情的无奈。
就如蜕变后心境的平和。但我总是无法做到。我也不知道如何才能做到。
阳光下的麦田真能如此静谧平和么。

晚上八点左右街上的行人已经很少了。
在小巷里我看着倒映在水里的灯光长久地发呆。
对面亮着灯的窗台用水淋淋的目光注视着我。
Jensen打开包中的贝司检查是否被雨淋湿。
让人压抑的天气。让人窒息的大雨。
那灯光就如噩梦里我们点燃着的漂亮火焰。

在路上。Mike给我讲笑话。绝对的冷笑话。
我说我想穿棉袄了。这让他很郁闷。
哈哈。
若快乐都可以如此简单。这算是一种幸福了。

我们从地上走到地下。又从地下走到地上。
最终来到一个宽敞的活动室排练。

一场始料未及的大雨。
一场始料未及的噪音。
电吉他进水了。只有鼓手还可以。
还有就是。某人竟然没带音箱。
算是幸运,身为主唱的我只用带自己就OK。
笑。回家写检讨去。

一处光消失在夜中。
另一处消失在水中。
我们消失在这暗夜跳动的浮华中。
远处的那处光逐渐明晰起来。
在我的眼瞳中燃烧。

Carnival Art中说,狂欢的节日是没有悲伤痛苦的天堂。
希望孩子的天堂是幸福的。每一天都是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c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